2013年6月5日星期三

爱已是过去式了..

最近发生很多事~一浪接着一浪的来~真是一波未平~一波又起~事情来得实在是太突然~当时真的又惊又悲~而且没想到你竟然还瞒了我几个月~更想不到的事~她还是我认识的~

有次~你和我说她和她的男友吵架~我想~是因为这件事吧~这不是三角恋的故事~根本就是四角恋的剧情~这也难怪她会和她男友分手~就因为你和她之间有暧昧~有次~我问你~会不会日久生情~你说不会~可是现在已经证明了吧~证明你和她之间的确有感情~你和她1垒都没就直接上2垒~和你一起这么多年的我又算是什么~

我不知该如何表达当时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的心情~而且你也不会明白我是用什么心情去对待这件事~知道这件事的时候~我哭了~但我只哭了一天~因为你不值得我为你伤心那么久~当我想哭的时候~我就会对自己说~我可以挨过的~除了你~我还有朋友,家人的支持与关怀~

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背叛我~不是我要放弃这段感情的~是你先背叛了我~而且还欺骗了我好几个月~你知道的~你知道我最讨厌别人骗我~我很讨厌被别人欺骗的心情~可是你还是骗了我~

我还很愚蠢地认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到白头到老~原来都只是我一厢情愿~真是愚蠢之极~对于这件事~我很冷静的处理~而我选择了当朋友就算了~你拼命的想挽回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~不~你太晚了~你现在才来珍惜我实在是太晚了~我不会像以前那样~愚蠢地回到你的身边~然后又被你伤害~

就算再没你的世界里~我也一样可以活得很有意义~我会渐渐的习惯在没有你的陪伴下生活~我要像小草一样~就算被人糟踏~也可以勇敢地站起来~坚强的过生活~会有一天~我可以很潇洒地说~我不需要你了~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